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我院师生在第十九届运动会上勇夺团体总分“双料冠军”!

日期:2023-04-29 00:00:00








426日至28日,学校第十九届运动会体育中心顺利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师生发挥出色,斩获师生“双料冠军”

开幕式上,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并喊出黄淮建工 建功黄淮响亮的口号,表达建工争创一流的信心与决心。

运动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不懈努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团体项目20*400米接力跑、“同舟共济”男女均获得第一名,最终,我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304.5分,荣获第一名。老师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多个项目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篮球保龄团体项目中我院以25分的成绩夺得第一,在教工男子女子100米、200米单人项目中,学院李兰辛酉阳等老师也取得优异成绩。最终我院教工以总积分94分荣获团体第的成绩,创近年来历史最佳。

全院师生代表齐心协力、积极进取,赛出了水平,彰显了建工风采,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昂扬的斗志、奋力的姿态,以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