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08 00:00:00

5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8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党委书记高纲领副书记王中明、学工办主任梁学杰、团委副书记齐琛、军训团104连连长楚文书参加大会。王中明主持大会。

首先,梁学杰为大家说明了今年军训安排的情况,明确了军训的目的,强调了军训的纪律,详细讲解了军训期间的各项事务,提醒同学们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吃苦,敢于挑战,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其次,楚文书代表军训教官鼓励2022级参训生能够在军训中增强体能、磨练意志、学有所得,并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高质量完成本次训练任务!随后2022级学生代表雷雨浩发表讲话。呼吁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团结战友,同甘共苦,砥砺前行。同时也要感悟到军人的使命感,荣誉感,锤炼钢一般的意志。

最后,高纲领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就是培养大家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立志成才、爱国奉献、回报社会的坚强意志和人生愿望。军训,不仅仅是军事训练,更是一场思想训练、作风训练、纪律训练和团队精神与奉献意识的训练,它将是你们人生道路上的重要历程,对同学们的性格、品格、体格发展将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为你们今后担当各项重任打牢坚实的基础,必将在你们青春绚丽的年华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必将是你们一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