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日期:2023-05-22 00:00:00

为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520日,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校友返校,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副书记王中明、学工办主任梁学杰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高纲领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建筑工程学院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各行各业的校友始终关注、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他希望校友们能传承母校基因,培育校友文化,与母校一起凝心聚力,共谋学新发展。校友们纷纷表达了此次回访母校的美好心情,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异常骄傲然后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他们深深认识到正是大学的知识积累和生活经历,才保证了他们工作中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成功。

通过座谈会,展现了学院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成果,加深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更对学院今后工作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