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明方向 正风气 立规矩 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

日期:2023-05-23 00:00:00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卷)《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等重要篇章内容;副院长牛林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委员杨德磊、杨艳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一加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认真研读党内法规,会后要深入各个基层支部和师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二要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自觉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纪律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三要始终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撰稿:李小朋 责任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