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日期:2023-05-23 00:00:00

为彰显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图强,引导学生规划好职业生涯5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2010届优秀校友王各明同学,324大教室举行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梁学杰主持专业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中,王各明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他告诉同学们要树立自己的梦想、坚定自己的信心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唯有经历酣畅淋漓的奋斗,把握人生最大的可能性,做到青春无悔,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在互动环节,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精彩的演讲与解答,不时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始终保持勤学好问、主动学习、保持热爱的工作态度,注重自身的学习工作效率提升,要重专研、讲奉献、善学习

此次报告会也是学院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挖掘和宣传校友的励志故事,通过榜样引领和先进典型事迹宣讲等形式,拉近同学们和这些成功人士的距离,给各位同学树立一个成功且鲜活的榜样,激发同学们的进取之心。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