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畅想未来,青春逐梦”心灵树洞活动

日期:2023-05-26 10:07:07

 2023年5月25,由建筑工程学院心理部举办的“畅想未来,青春逐梦”心灵树洞活动顺利进行完毕。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心理部主办,面向22级学生开展。

本次活动以“畅想未来,青春逐梦”为题激发同学们规划未来的意识,提高学生对未来的规划能力,写给未来自己的一段话,一年后回头看看曾经的自己。活动伊始,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活动过程中,学生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写作能力,将自己未来的期望和目标融入一字一句,创作出富有个性的文字。这是一场与自己内心深处的对话,是一次美妙的心灵之旅。学生在与自己的交谈中,慢慢打开心扉,写下自己真实的内心,寻找未来学习生活的方向。活动最后同学们有序将自己写下的话贴在展板上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学生提高自我认识,增强对未来的信心,更有利于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培育优秀建工人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