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3-05-28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的作风建设,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四有”青年,5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405教室召开了共青团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院团委书记梁学杰及大会28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齐琛主持

我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书记高纲领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院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高纲领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生会要继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引领,把准发展方向,守牢纪律红线底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努力做到思想建设有引领,服务大局有担当,推动发展有贡献,服务师生有成效,自身建设有突破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记票人名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主席王潇然的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结合了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团学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举措,并且选举产生了团学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在高亢的团歌中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学生代表大会完美收官。未来,我们会携手共同担当起人民寄予我们的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在奉献社会的进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青春的业绩,书写无愧于建工的壮丽篇章!

 



                                 (撰稿:齐琛  责任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