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毕业“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堂党课”

日期:2023-06-06 16:12:32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党员毕业后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65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副书记王中明、学工办主任梁学杰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中明主持。

座谈会上,20余名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和心路历程。同时结合自身学生学习经历,对学生党支部在开展支部建设、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高纲领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大家对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高纲领以“听党话、跟党走,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他勉励毕业生党员要始终牢记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把自身的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奋斗与奉献中绘就青春底色,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