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3-06-13 00:00:00

69日至11日,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竞赛委员会共同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2023年“建养杯”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在郑大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34所高校、78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建筑工程学院共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科组竞赛。由教师彭俊杰、魏献忠指导,学生吴纪烨、张胜芝、尚城煜组成的黄淮学院一队,由王昌盛、李涛指导,学生刘钊瑜、时和飞、张传多组成的本科二队双双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作为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分区赛来举办。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首次联合批准发文的全国性9大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该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共同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学科性竞赛。

                                            (撰稿:彭俊杰    魏献忠    责任审核:牛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