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再获佳绩

日期:2023-06-26 00:00:00

我院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李浩挚成功考取河海大学博士研究生。该生自入校以来,在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钻研,经常深夜还奋战在实验室里。三年来,他在Mathematics,2022(SCI二作,JCR三区,影响因子2.592)、Frontiers in Physics,2022(SCI一作,JCR三区,影响因子3.718)、Engineering with computers,2023(SCI二作、通讯作者,JCR二区,影响因子8.083)、Sustainability,2023(SCI三作、通讯作者,JCR三区,影响因子3.889)上发表论文4篇。

此前,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胡昊文成功考取三峡大学博士研究生,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程茹荟的硕士论文荣获2022年信阳师范大学校级优秀硕士论文,并顺利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研究生。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导师悉心指导培养和学生刻苦奋斗的结果,也是建筑工程学院不断提高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狠抓内涵建设、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注重研究生科研与创新能力培养,为研究生参与学术研究、升学深造提供大力支持。今后学院继续致力于打造卓越人才、服务社会发展的宗旨,不断推进高水平人才培养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学校和成功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贡献力量。

(撰稿:陈磊磊  李小朋     责任审核 :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