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9-04 11:20:49

93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8号楼1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检查,结合选定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高纲领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严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心扉谈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最后,高纲领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领导班子中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升了奋进动力。对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立足于“当下改”和“长久立”,进一步在制度层面上谋划和细化巡察整改、调查研究等工作,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本领,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撰稿:李小朋  责任审核:高纲领)

微信图片_20230904104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