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1-07 14:30:16

11月5日,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学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丁欢通报了当前阶段各专业、各班级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及签约情况。各毕业班班主任就班级目前就业意向、去向落实、需重点关注学生群体等情况进行交流。

梁学杰对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他强调一要力争全面摸排、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情况,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的就业动态,建立工作台账,有针对性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二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双选会和校园招聘会,抓住黄金就业期多参加面试,多接触行业;三要进一步强化指导服务,帮助学生综合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情况,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理性选择就业目标。(撰稿:丁欢  责任审核:梁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