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4-02-27 14:52:35

为严格规范换届程序,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4年2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101会议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党委副书记梁学杰以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高纲领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和规范”开展了专题培训,重点突出三项内容。一是学习党内法规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的规定,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讲解换届选举工作法定程序。二是对照学校《关于印发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换届选举工作方法与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讲解。三要严格遵循党章和条例的要求,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全体党员民主权利,依照选举程序开展换届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深化了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表示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持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材料整理和收集。(撰稿:张建文 责任审核:高纲领)

换届培训会2024.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