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4-03-06 09:28:07

35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梁学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就抓好《条例》贯彻落实高纲领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条例》的修订是对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补充,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规范,确保党始终保持纯洁性和先进性。要把《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修改背后的深意等搞清楚、弄明白,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学习贯彻《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学习、准确把握,各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确保原汁原味学、结合本职工作学、带着思考学以学习的成果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三要“清廉学院”建设护航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清廉建工”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关键岗位的制度建设,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过硬的工作本领优良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撰稿:张建文  责任审核:高纲领

第一次中心组学习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