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定格美好瞬间”摄影大赛

日期:2024-03-23 08:09:59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大赛。本次大赛以“弘扬雷锋精神,定格美好瞬间”为主题,旨在通过摄影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本次大赛自3月10日启动至3月22日结束,活动对象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旨在鼓励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身边的雷锋精神,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比赛要求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创意独特,清晰、并能体现正能量。每张照片下方要求附有对照片的解释,让读者能够更深入地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在比赛期间,同学们纷纷拿起相机,用镜头捕捉那些闪耀着雷锋精神的瞬间。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弘扬雷锋精神,定格美好瞬间”雷锋精神主题摄影大赛的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摄影大赛,同学们不仅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典范。未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雷锋活动,引导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齐琛  责任审核:梁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