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2024年上半年关于确定吕金桓等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4-04-15 08:00:46

经党员、群众评议和支部委员会研究,将吕金桓等同志列为发展对象人选。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吕金桓,男,汉族,2003年7月3日出生,山东省潍坊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王庆峰,张建文。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先进个人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工作认真负责,待人诚信友善。缺点是做事不太沉稳,容易紧张。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吕金桓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张益迅,女,汉族,2003年9月30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专业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王庆峰,张建文。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工作认真负责,待人诚恳。缺点是遇事优柔寡断,做事不沉稳。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张益迅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崔吉博,男,汉族,2002年12月7日出生,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4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王庆峰,张建文。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为人正直,心地善良,待人诚恳。缺点是做事浮躁,不沉稳。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崔吉博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来英浩,男,汉族,2003年3月27日出生,山东省日照市莒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王庆峰,张建文。该生在校期间获得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为人正直,工作认真,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缺点是做事过于稳健,不够果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来英浩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陈聪,男,汉族,2002年10月9日出生,河南省新乡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王庆峰,张建文。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干事,力学竞赛省三等奖,一星级志愿者等荣誉。为人诚实、性格乐观,具有责任感。缺点是做事比较固执,急于求成。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陈聪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温苏琪,女,汉族,2003年10月9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王庆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工作认真负责,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缺点是遇事急躁,做事不够周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温苏琪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汪正江,男,汉族,2003年3月16日出生,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2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3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梁学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乐于助人,善于团结,积极向上。缺点是语言表达本领欠缺,做事有点粗心大意。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汪正江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武志斌,男,汉族,2000年08月15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10月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梁学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等荣誉。为人正直友善、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精神强。缺点是粗心马虎,工作中缺乏对细节的把控。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武志斌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李描描,女,汉族,2001年4月18日出生,河南省周口市淮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0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梁学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干、优秀班干、优秀团员、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该生为人热心,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工作认真负责,缺点是遇到事情容易紧张。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李描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倪聪,男,汉族,1999年11月9日出生,河南省南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学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3月21日向党提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4月2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梁学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为人热情大方,干事积极主动,尊敬师长,乐于帮助同学,缺点是有时间做事情缺乏全面地思考而下结论,粗心大意。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倪聪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程怡菲,女,汉族,2003年10月18日出生,河南省平顶山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2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3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张晓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获得军训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为人诚恳、公正善良、待人友善、积极帮助他人。缺点是遇事优柔寡断,思考太多。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程怡菲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胡默含,女,汉族,2001年3月23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3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梁学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为人诚实,乐于助人,工作认真仔细,有较强的团队精神。缺点是容易忘事。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胡默含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王宇峰,男,汉族,2003年5月13日出生,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王庆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大学生职业发展校一等奖等荣誉。为人热心,乐于帮助同学,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缺点是做大意,有点马虎。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王宇峰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田晨曦,女,汉族,2003年8月9日出生,河南省开封市通许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3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王庆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缺点是做事太追求完美,不够细心。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田晨曦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王瑞晨,男,汉族,2002年11月22日出生,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王庆峰,丁欢。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河南省第九届建筑模型大赛一等奖,河南省“印记中原”三等奖等荣誉。为人真诚善良,做事踏实稳重,乐于助人,缺点是有点优柔寡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王瑞晨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王统达,男,汉族,2004年1月22日出生,山东省临沂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2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3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齐琛,康春艳。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工作认真负责,待人诚恳。缺点是遇事优柔寡断,做事紧张。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王统达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康云峰,男,汉族,2003年3月1日出生,河南省开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2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3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齐琛,康春艳。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干、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为人热情大方、工作认真负责,待人诚恳。缺点是做事不够沉稳。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康云峰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田香琦,男,汉族,2004年6月23日出生,山东省济宁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2级土木专业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3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齐琛,康春艳。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先进个人、一星级志愿者、优秀干事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工作努力认真,喜欢钻研,锲而不舍。缺点是做事不够严谨,容易紧张。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田香琦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陈新余,女,汉族,2003年9月17日出生,山东省滨州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2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3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齐琛,康春艳。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工作认真负责,待人诚恳。缺点是做事紧张,性格内向。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陈新余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周子超,女,满族,2004年3月7日出生,辽宁省葫芦岛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2级土木工程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1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3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齐琛,康春艳。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为人细心善良、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缺点是遇事优柔寡断,顾虑太多。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周子超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于智全,男,汉族,2004年3月15日出生,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工程管理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3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3年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代玲玲,李涛。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为人认真负责,有担当,求真务实。缺点是做事不仔细,过于拘谨。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于智全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韩佳珂,女,汉族,2004年1月6日出生,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2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代玲玲,李涛。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先进个人、一星级志愿者等荣誉。为人积极乐观,好学上进,待人诚恳,有强烈的团队精神。缺点是不自信,优柔寡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韩佳珂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陈伯阳,男,汉族,2003年9月3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2级建筑学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2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2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代玲玲,李涛。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为人诚实善良、热情大方,做事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担当。缺点是容易粗心马虎,较为急躁。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陈伯阳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陈洁,女,土家族,2001年6月11日出生,重庆市酉阳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2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3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代玲玲,李涛。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踏实上进、做事认真负责。缺点是性格急躁,不够细致。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陈洁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仝承骏,女,汉族,2002年8月29日出生,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代玲玲,李涛。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为人正直善良、做事认真负责、待人诚恳。缺点是性格较为慢热,做事优柔寡断。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仝承骏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张龙新,男,汉族,2001年6月10日出生,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1级城乡规划在校本科生。该生于2021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代玲玲,李涛。该生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为人认真负责,有担当,求真务实。缺点是遇事把握不全面,理解不深入。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2024年4月14日讨论同意将张龙新列为发展对象人选。

公示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党委书记办公室(0396-2853358)

联系地址:党委书记办公室(八号楼新楼205室)  

邮政编码:463000

中共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