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18-10-25 20:21:13

营业执照

 

公司简介

河南林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2400万元,是一家拥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贰级、环保工程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贰级、机电安装工程贰级、古建筑工程贰级资质的集团公司。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立足创新、追求卓越;质量第一、规范施工的经营理念。信守:“有责任心,做敬业人,干承诺事,创信誉牌”的林峰人的承诺。多年来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追求,赢得了社会和广大客户的尊重与好评。公司也多次被上级主管部门授予“河南省城市园林绿化先进集体”、“河南省优秀施工企业”、“河南市政(园林)工程金杯奖”、“河南省市政公用(园林)优良工程”等荣誉称号,多人荣获“河南省城市园林绿化先进个人”。

公司实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廉洁高效,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公司现有工程、管理、经济等专业有职称人员160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2人,二级建造师20人,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45人,各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工人83人,雄厚的人才储备,为公司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人力保障。

多年来,不懈的追求与探索使公司管理模式日渐成熟。在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面前,林峰人本着以诚信为基础,以科技为保障,以人才为依托,以创新为手段,以文化为纽带的经营理念,用现代企业经营的智慧和对事业的忠诚,精益求精。林峰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招聘要求

 

岗位名称:工程类实习生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工程类相关专业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3、实习期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直接转为正式员工

4、实习地点在确山县双拥大道与中原大道交叉口西项目部,提供食宿,实习月薪3000元。

公司地址:郑州市经三路32号财富广场5号楼A座22层

招聘邮箱:linfenglvhua@163.com (投递简历时请注明学校+专业)

联系电话:0371-65356125/126/128转219

          13673613786

联系人: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