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 创享青春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公司

日期:2018-10-30 20:23:46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23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为中建系统三强号码公司之一,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公司始建于1952年,拥有注册资本金10亿元,资产总额39亿元,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两项特级资质,具有年承揽合同额600亿元、年实现产值300亿元的综合实力。自“十二五”起,企业合同额、产值、净利润年均增速超过30%,长期稳居中建号码公司前列。

近十五年来,公司23捧“鲁班奖”6摘 “詹天佑奖”,为中建八局所获该类奖项最多的公司。创省部级优质工程30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华夏建设奖”5项、国家级工法6项、省科技创新奖66项国家专利360多项,在国内同级企业中处领先水平。荣获“全国质量奖”“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百余项国家级殊荣。

公司采用“总部-分公司-项目”三级管理架构,总部设有18 个部室,下设1个甲级设计研究院、 12个区域分公司、5个专业分公司(基础设施、安装、装饰、智能、物资)、2个控股子公司、2个大型配套加工基地(铝木模板厂、幕墙加工厂),经营范围覆盖山东、北京、上海、河南、河北、广东、广西、安徽、重庆等全国经济发展核心区域,2018年初成立海外公司,进一步巩固海外市场,成长为投资建设综合实力雄厚,最具竞争力的现代企业集团。

公司坚持“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产品结构。以承接“高、大、难、新、特”工程著称,承建国内20万平米以上会展工程5座,E级机场3座,6万座以上大型体育场5座,多座省级文化场馆。在20米以上深基础、100米以上大跨度结构、4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500平方米以上断面隧道、1万立方米蛋形消化池等十多个领域形成技术优势。公司积极探索业务模式创新,以EPC模式和PPP模式承接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地标性工程和基础设施工程,目前公司在建轨道交通、市政道路10余条,全长超过100公里,在建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120公里,业务转型取得突出成效。

公司现有员工36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国际杰出项目经理、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等尖端人才50多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专业人才350多人,并有1人获国内屈指可数的“鲁班传人”称号。

公司在保障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的同时,坚持人才与企业共发展,注重人才成长平台的打造。建立了覆盖新员工、骨干员工、后备干部、高层管理人员、领导人才的全方位、有针对的培养体系,多种方式打通人才晋升的渠道,形成了横向为公司、分公司、项目部三级,纵向为各业务系统组成的条块相结合的培训体系,及时、高效、高频次的线下培训与中建管理学院线上培训相辅相成,助力员工成为行业翘楚,以高素质的员工团队提升企业竞争力。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河南公司,成立于1995年,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在建面积500多万平方米,合同额近100亿元,职工人数500多人的中建八局二公司重点区域公司。
    公司在河南市场精耕细作、先后承建了未来大厦(河南省第一个鲁班奖)、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鲁班奖、詹天佑奖)、河南省政府综合办公楼(国优)、中原福塔(詹天佑奖、国优),郑大一附院门诊医技楼(国优)、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郑新快速通道立交桥、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郑州奥体中心郑州大剧院工程等一大批省市地标工程
    二十年风雨历程,河南公司坚持品质管理,将精益管控渗入到各个环节,近几年产值在二公司区域公司中名列前茅。在河南区域,一直秉承”红色基因、蓝色力量、绿色发展”的理念,积极发挥央企社会责任,近几年,凭借敢打必胜、英勇顽强的铁军作风,多次出色完成政府下达的急难险重的建设任务,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享誉“铁军”称号。展望未来,公司将以积极的姿态面对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未雨绸缪,激流勇进,真诚希望有建筑梦想的优秀人才选择二公司河南公司,共筑美好明天。

 

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 2018届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轨道交通、公路工程、地下空间、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电气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3、联系方式:段经理   17839945784

4、简历投递邮箱:2164053331@qq.com

5、公司网址:http://www.cscec82.com/

6、河南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号民生银行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