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日期:2018-11-11 10:39:53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淮学院工作动员会精神的通知》院党字〔201876号文件精神,1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8401会议室,共同学习、全文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黄淮学院工作动员会”会上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魏治功及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常东义同志动员讲话,同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及相关要求。

全体教职工在总支书记肖洪涛带领下,原原本本学习了讲话全文,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他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省委第八巡视组来我校巡视,是体现了省委对我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要深刻理解巡察监督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紧紧聚焦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坚定不移再深化、再发展;要自觉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意识,推动巡察成果真落地、见实效。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秀云同志指出,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配合,全力支持,高质量把巡视工作落实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建工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大家还结合学习讲话精神,再次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进一步明确两个责任追究的情形、方式等,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入落实。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