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8-09-29 00:00:00

    2018928日下午三点,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506教室召开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及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张慧玲同学主持,评委由我院辅导员担任,此次评审会共68名候选人。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评委老师严格把握国家奖学金及励志奖学金的评审标准,认真审核候选人材料,结合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及演讲表现评分,确保做到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国家励志奖学金是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资助育人的良心工程。评审工作严肃性强、责任重大,要高度重视,确保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能够真正在班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历年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都保持高度重视,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的召开有效地提高了评审质量,充分发挥了激励先进和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自立的导向作用,真正做到优中选优,希望能够引领更多的同学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