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19 09:18:59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建筑工程学院于1118日晚上在080318080418进行了1802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学生支部书记王庆峰、梁学杰、张文雅、商丽四位老师进行监考,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赖学鸿进行巡考。1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考试开始前,各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争取通过结业考试,取得结业证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学期党课培训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组织本次考试一方面是对理论知识的检验和巩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另一方面是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使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更好的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为我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