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12-07 16:13:47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1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二楼BIM会议室召开“以学生为中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学生座谈会。学院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赖学鸿、科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庆峰张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进言献策,分别从教学管理、课堂管理、学生工作日常服务管理、文明教育、三风督查、读书、竞赛、考研、奖助贷等问题表达了他们的想法,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和诉求。针对这些问题,肖书记和赖书记分别做出认真解答,并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开展深入研究落实,各科室分工协作,争取早日帮助同学们解决这些困难。

最后,肖书记总结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全面了解学生诉求的重要途径,也是我们调整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式的重要依据,建工学院将定期开展学生座谈会,畅通问题反馈渠道,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王庆峰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