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慰问困难党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12-11 00:00:00

学院各个党支部:

为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切实帮助解决我院困难教职工生党员的生活,拟对我院部分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生党员进行慰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调查摸底工作

各个党支部要及时对本支部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全面摸底,客观了解掌握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生活状况,排查出生活困难的党员名单。

二、申报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困难党员(含预备党员)。

三、享受困难救助的条件

1、本年度家庭突发意外事故。

2、本人或家人患重大疾病或慢性疾病需长期坚持药物治疗。

3、因其它原因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

四、按时报送有关表格

各个党支部在了解核实情况的基础上,以支部为单位填写《建筑工程学院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原则上上报困难党员比例不超过支部党员人数的10%,各支部书记于20181211日前报送学院党总支,逾期不再受理。

五、及时开展走访慰问

学院党总支审核有关信息对符合困难补助条件的,经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后下拨补助经费,并开展走访慰问。各支部书记要身体力行,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对生活困难的党员普遍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切实落实党的政策,送去党组织的温暖。要认真听取困难党员的意见,安排好他们的生活,把关怀和帮扶工作落实到位,逐步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

六、有关要求

1、登记表内容要真实可靠、实事求是。

2、各党支部要高度负责,严格审核把关。

3、《建筑工程学院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纸质材料一份,加盖党支部印章交党总支办公室(8号楼307办公室)。电子表格发至24640101@qq.com邮箱。 联系电话:2853358

附件:建筑工程学院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

                                                                  中共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8年12月5日

 建筑工程学院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