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讲座

日期:2019-06-28 00:00:00

    6月28日上午我院在8号楼403举办了优秀毕业生讲座。本次讲座由建筑工程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房伟主讲,部分同学参加了讲座。

    房伟是我院14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的学生,然后考取了长安大学的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河南亚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现任该公司总经理助理。讲座开始,首先,房伟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同学们不要只拘泥于课本的知识。另外,还提出了实践的重要性。在实践过程中要多问、做事要积极主动,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验证了实践的重要。最后向同学们传授了成功的必备品质,那就是要始终有敬业意识和正确的态度,并学会积累人脉。    

    最后,房伟学长用自己有趣的工作经历,结束了本次讲座。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相信他们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积累自己的经验,更会不断完善自己,树立正确的态度。

                                                                        (撰稿:乔慧兵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