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测量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8-12-19 18:28:48

12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北区孔子石广场成功举行了第一届学生测量技能竞赛。本次大赛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土木工程教研室承办,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由20162017级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组建的30支队伍60名学生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12组。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此次测量技能大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素养,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积极开拓进取的精神,团队合作的意识。通过在课堂教学中引入技能竞赛的方式,能够让学生多练多比,让学生看到和别人的差距,提高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院实践教学的综合实力,激发了学生们的实践创新热情,提高了学生们的测量综合技能,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测量专业知识技能的理解,为我院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夯实了基础。

 

 

 

                                     撰稿:彭俊杰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