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18-12-28 00:00:00

2018122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IM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接受新党员入党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学杰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

会上,按党员发展程序:一是9名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是否同意接收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三是支部书记梁学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拟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四是与会人员发表意见,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向支部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邱阳等9名党员发展对象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起到了较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支部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7人,实到正式党员5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同志一致同意接收邱阳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梁学杰同志宣读了会议决议同时将决议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够恪守学生本职,勇于担当奉献,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模范旗帜。

(撰稿:梁学杰  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