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送温暖 真情聚人心”——学院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

日期:2019-01-05 00:00:00

为深入了解困难党员、教职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将党的关怀温暖及时带到困难党员中去,15日下午,我院在BIM会议室召开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困难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洪涛主持。

在慰问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与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勉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起健康乐观的心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有困难实事求是向组织反映,想方设法联合各方力量共同抵御困难。同时,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回报单位、组织的关心。党员同志们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最后,肖洪涛书记充分的肯定了与会同志在面对困难时的自信与乐观,鼓励大家坚强面对暂时的困难。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既是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同志的关怀,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他指出大家要正视困难,困难并不可怕,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学院的大家庭共同成长,改变自己的状况,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鼓励党员要牢记党的使命,不断努力学习,努力成才,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