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19-01-21 09:39:58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11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BIM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同志主持,耿红琴副校长、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2018年度的基层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分别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履行党建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全体参会人员依次进行评议、打分。

述职结束后,肖洪涛书记指出,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顺利开展,看到了一年来各党支部的工作内容丰富,肯定了各党支部注重学习,注重党员教育,能够认真开展组织活动等突出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业务工作结合不够,工作创新不足等问题。他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和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进一步规范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