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社良教授来我校讲学

日期:2019-03-06 00:00:00


应建筑工程学院邀请,35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社良教授在8号教学楼会议室参加了建筑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座谈会,指导青年博士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座谈会由杨德磊副院长主持。

35日下午王社良教授在8号教学楼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未来建筑发展趋势与地产项目定位》的专题报告,相关专业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王教授围绕未来建筑发展趋势、绿色建筑环保技术、房地产项目定位、综合体项目在定位中应思考的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阐述。其论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启发性强。报告会最后,王社良教授还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认真详尽的解答了学生所提出的问题。此次讲座让在座的师生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也营造了更为浓厚的学术氛围。

王社良教授现任中国建筑学会抗震防灾分会理事,陕西省三秦人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会评、函评专家。王教授先后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共7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1,973前期研究专项1项、973子课题1,国家基金重点项目1,国家基金面上项目5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8项,出版专著和教材16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180余篇。

(撰稿:王昌盛 责任审核:杨德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