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观武汉毛泽东故居

日期:2019-03-13 09:47:02

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20193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湖北武汉毛泽东故居以及中共五大会址,接受革命洗礼,进行传统教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新时期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真正把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教育基地,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学习工作作风,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郭林 审核:王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