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技师学院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日期:2019-03-19 00:00:00

3月18日上午,驻马店技师学院一行人在吕常超处长的带领下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BIM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我院肖洪涛书记、赖学鸿副书记、技师学院学生处处长吕常超、副处长刘志华及双方部分学生会干部成员。本次会议由我院王庆峰老师主持。

交流会伊始,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吕常超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刘志华老师从学生情况、校园生活等方面介绍了技师学院的概况,并提出希望能了解我院学生会运作情况和日常管理学生的措施,以此来提高技师学院学生会工作水平。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谢炎桀向他们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框架。刘志华老师针对学生生活、心理、纪律和学院宣传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我院学生会各部部长针对刘老师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两院学生会同学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吕常超处长表示在我院学生会中得到了非常大的收获,并且有信心将技师学院的学生会工作提高一个层次,也感谢我院针对技师学院学生会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最后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周钰钧 审核:王庆峰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