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发展培养对象讨论会

日期:2019-03-27 10:34:15

20193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8号楼4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发展对象讨论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庆峰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在王庆峰老师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流程后,全体党员对推选人员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讨论与表决,确定了49名发展对象。表决结束后,王庆峰老师又对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分组,确定党小组组长,以一个党员带多个积极分子的形式进行学习教育培养,特别是发展对象的学习,需要党小组组长高度重视。王庆峰老师再次提出要加强党支部实践教育,更进一步建设支部的构想,每个党员都应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进行再次的深入学习,无论是学习上,生活里,还是实践中,都应起到带头模范的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每个党员都深切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之重,再次体会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

                                                 (撰稿:谢欣雨  审核:王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