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3-27 00:00:00

我院为更好帮助毕业生成功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于2019326日下午四点,在八号楼403举办了中国二冶集团的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帮助同学们解答困惑。中国二冶集团具有国家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矿山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压力管道GA1级安装资质,同时还有钢结构工程、管道工程、炉窑工程、冶炼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化工石油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并且拥有承包境外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和从事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和劳务派遣资质。中国二冶集团为员工们提供了多样化的补贴津贴,如驻外补贴,住房津贴等。雄厚的实力以及优厚的条件吸引了不少同学,同学们纷纷投递自己的简历进行面试。

本次招聘会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收获了一定的面试经验,相信他们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收获成功,收获精彩。

 

(撰稿: 李其俊 乔慧兵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