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10 00:00:00

49日下午,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8号楼403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很多毕业生到场。

在招聘会开始,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以宣传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概况,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建股份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的建筑装饰施工企业。公司已经连续六年荣获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还先后获得全国质量安全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一系列荣誉。同学们在了解到公司的概况后,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后来的面对面交流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在公司负责人的解答后,充分解决了自身疑惑。在此次招聘会最后,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渴望能够成为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的一份子。

    本次招聘会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此次招聘会中旗开得胜,获得自己理想的职位。

(撰稿:李其俊 乔慧兵 齐琛 责任编辑: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