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郭院成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工作

日期:2019-04-19 00:00:00

417日上午,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院成,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建中,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综合部张慧明主任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我院关于承办2020年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赛区的筹备工作,我校教务处及建筑工程学院部分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了竞赛场地、食宿及交通等设施情况,随后在8#BIM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陈秀云围绕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筹备相关工作及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副院长李继生针对结构竞赛规则、竞赛形式与内容与专家进行交流探讨;校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从学校层面对院系筹备工作给予充分支持,并与专家交流了结构竞赛与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两者间的相关性。郭院成认为黄淮学院发展速度喜人,建工学院的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师资队伍逐渐壮大,结构设计竞赛所需场地、食宿及交通等设施良好,对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由教育部、财政部联合批准发文的全国性九大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目的是为构建高校工程教育实践平台,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我院自2013年开始,连续六年参与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并获得良好成绩。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水平、培养高素质应用技能型复合人才,我院获批筹备2020年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赛区竞赛工作。

(撰稿:商拥辉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