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中建八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22 08:30:12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我院于420日在8号楼403举行了中建八局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有60余名毕业生到场。

招聘会开始,公司负责人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中建八局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主要经营业务包括房建总承包、基础设施、工业安装、投资开发和工程设计等,下设20多个分支机构,经营区域国内遍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环渤海湾、中部、西北、西南等区域,海外经营区域主要在非洲、中东、中亚、东南亚等地。近年来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快速增长,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级次建筑企业前列,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建筑企业之一。中建八局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技术中心,积聚了雄厚的科技优势,被评为“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截止2012年底,共获国家科技进步奖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54项;拥有专利357项(发明专利57项);编制国家级工法30项、省部级工法357项。公司的发展历史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使得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渴望能够应聘到自己心仪的职位。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的专业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在面试现场,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对答如流,用自己过硬的专业知识以及应变能力博得了面试官的青睐。

招聘会在一片赞叹声中圆满结束,不仅获得了同学们的夸赞,更是得到了中建八局的赞叹。最后,预祝同学们面试马到成功。

 

                                                                                                                                             (撰稿:李其俊 乔慧兵  责任编辑: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