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河南三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4-17 08:33:38

 

为了提高就业率,让毕业生有效择业,从优就业,我院于416日在8号楼403举行河南三建专场招聘会。约有8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公司负责人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所获得的荣誉。近年来,企业连年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先进企业、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工商免检企业、河南省建行资金信誉AAA级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公司以其雄厚的实力和卓越的成绩,被列入河南省20强。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住建部审定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1952年成立于上海市。公司的前身先后为建筑工程华东一公司、西北一公司、四局一公司,中南一公司、国家建委七局七公司,1972年由河南省领导,现驻洛阳市。所建工程屡获市优、省优、军内优质、省“中州杯”奖以及部颁银质奖,推广应用先进企业,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市工商免检企业。同学们在认真观看与听取介绍后,投出了自己的简历,在402教室有序进行面试,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努力。

招聘会圆满结束,成功帮助毕业生在求职道路上积累经验,同时给予同学们更多选择的机会,有效帮助同学们成功就业。

说明: IMG_20190416_154128

                                                   (撰稿:李其俊 乔慧兵  责任编辑: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