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7 12:13:38

424日上午8点,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驻马店市体育馆隆重举行,由副校长王东云致开幕辞、党委书记李国胜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比赛持续三天,于426日下午6点圆满落幕。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对待此次比赛,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在教工比赛中,老师们为学生做出了很好的榜样,获得优异成绩。在20×400米项目中,我院女子组与男子组接连打破学校记录。42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赛事的结束,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仪式正式开始。由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王东云、工会主席曹忠义颁发道德风尚奖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最后由党委书记李国胜、校长谭贞为我院颁发团体赛第一名奖项,我院荣膺校运动会四连冠。

此次运动会,引导学生在运动中学会坚持、学会协作、学会拼搏、学会承受,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情感,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团队精神。

(撰稿:齐钰 审核:张文雅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