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日期:2019-05-11 00:00:00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平台,积极地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510日,我校于北区举办2019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近710家企业、事业单位走进我校,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其中,我院专区有五十六家企事业单位。学院领导对此次就业洽谈会有着高度的关心和支持,党总支书记肖洪涛、院长陈秀云亲临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心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我院专区五十六家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覆盖学院各个专业,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专业对口性强。我院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就业洽谈会,在就业压力与日俱增的当下,毕业生们依然能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做好足够充分的准备,并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洽谈会上参会单位积极宣传,从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诸多方面吸引学生眼球,并且大部分单位愿意接受我院毕业生实习。会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地与招聘单位沟通,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到场的同学不乏有大二、大三,甚至是大一的学生,他们在与事业单位沟通过程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创新实践能力和创新就业能力,争取做到在不久的将来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与朝气,而且让学生更加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我院也将紧跟学校就业指导处的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抓住此次就业洽谈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撰稿:徐瑶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