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日期:2019-05-30 00:00:00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支部\\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党总支审议,组织部备案,认为刘宸等37名同学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将其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有关要求,现将拟确定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刘宸,男,汉族,199610月出生,河南南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1601B班学生,担任班长职位。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奋努力,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开展各项工作,并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黄淮学院“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赵怡滢,女,汉族,19995月出生,河南洛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1702B班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勤学好问,吃苦耐劳,认真学习,态度认真,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并热情的为班内同学服务。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产教融合志愿者”、“三下乡先进个人”、“文明学生”等荣誉。

吴晨晨,男,汉族,19948月出生,河南鹿邑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602B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位。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团日活动等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积极参加院系和学校举办的比赛和活动,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院系简历大赛三等奖”、“校辩论赛最佳辩手”等荣誉。

杨瑞琼,女,汉族,199610月出生,河南汝州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701B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职务。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仿宋字大赛三等奖”“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朗诵比赛三等奖”等荣誉。

岳鹏昆,男,汉族,19978月出生,河南开封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501B班学生,担任班级副班长、心理委员职位。该生于2015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

李秋毫,男,汉族,19998月出生,河南周口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702b学生,担任班级纪律委员及院系社团徽因社社长。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河南省建筑模型大赛二等奖”“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岳晓云,女,汉族,19996月出生,河南濮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703B班学生,担任班级班长。该生于20170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长,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班干部”“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员”等荣誉。

吴佳琦,男,汉族,19967月出生,河南省浚县善堂镇吴家村人,现为我校建筑工学院建筑学1502B班学生,担任班长。该生于2016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三下乡先进个人”“校级奖学金”等荣誉。

冯晓悦,女,汉族,19975月出生,河南信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1602B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积极向上,吃苦耐劳,认真学习,作为班委,工作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各科老师的工作,并热情的为班内同学服务。在校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干部”、“河南省英语翻译大赛三等奖”、“黄淮学院英语写作比赛一等奖”等荣誉。

范玉亚,女,汉族,19953月出生,河南省范县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1501B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位。该生于2015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奖学金”“建筑工程学院专业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赵子瀚,男,汉族,19996月出生,河南濮阳,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702B班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校级优秀演员”“三下乡先进个人”“校级奖学金”“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郑强,男,汉族,19985月出生,河南平舆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701B班学生,担任班级副班长及校学生会组织建设部委员职位。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李一凡,男,汉族,19991月出生,河南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702B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及院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职位。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干”“三下乡先进个人”“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闫春杰,男,汉族,19974月出生,河南郑州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702B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及院系学生会宣传教育部部长职位。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校级奖学金”“测量技能大赛一等奖”“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熊书培,女,汉族,199911月出生,河南商丘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701B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位。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干” "文明学生"等荣誉。

赵士博,男,汉族,19963月出生,河南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601B班学生,担任班级学生代表。该生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级奖学金”等荣誉。

孔耀威,男,汉族,19953月出生,河南郸城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602B班学生。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郭晓庆,男,汉族,19962月出生,河南汝州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602B班学生。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第十三届运动会5000米第三名”“建模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董昊,男,汉族,19969月出生,河南固始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601B班学生。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陈亚鑫,男,汉族,19963月出生,河南义马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602B班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以及校国旗护卫队队长职位。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校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团委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校英语情景剧大赛三等奖”、“校结构建模大赛一等奖”、“优秀升旗手”等荣誉。

李旭隆,男,汉族,19975月出生,河南西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602B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该生于2017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

姚相飞,男,汉族,19965月出生,河南洛阳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601B班学生,担任校国旗护卫队宣传部部长职位。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国旗班干部,积极配合团委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两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升旗手”、“结构建模二等奖”等荣誉。

祁磊,男,汉族,199612月出生,河南驻马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803ZB班学生,该生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校级奖学金”等荣誉。

史慧玲,女,汉族,199610月出生,河南商丘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602B班学生,担任班级信息员职位。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于思考,认真负责,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团结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暖心黄淮优秀编辑”、“优秀心理骨干”、“优秀信息员”等荣誉。

林翔,男,汉族,199710月出生,河南光山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601B班学生。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刻苦,勤学好问,在班级里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积极配合辅导员和班委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计算机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测量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刘艺,女,汉族,19972月出生,河南巩义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602B班学生,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位。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郭宝鑫,男,汉族,19984月出生,河南开封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803ZB班学生。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员”“系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刘欣旺,男,汉族,19972月出生,河南汝州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601B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三下乡先进个人”“征文比赛优秀奖”等荣誉。

张文宁,女,汉族,19986月出生,河南开封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701B学生,担任班级生活委员。该生于2018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辩论赛三等奖”等荣誉。

李净珊,女,汉族,19981月出生,河北邯郸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701B班学生,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及院系学生会部长职位。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奖学金”“党知识竞赛一等奖”等荣誉。

张琛,女,汉族,19994月出生,河南安阳市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702B班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及院系学生会部长职位。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英语文化节辩论赛三等奖”“英语文化节演讲比赛二等奖”等荣誉。

石瑾,女,汉族,19983月出生,河南项城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601B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职位。该生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

代松枝,女,汉族,19989月出生,河南禹州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701B班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院系学生会心理部部长及学校学生会志愿服务部委员职位。该生于2018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奖学金”、“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心理委员”、“一星级志愿者”、“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二等奖”等荣誉。

李其俊,男,汉族,199910月出生,河南长葛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701B班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及院系学生会就业部部长职位。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心理委员”等荣誉。

尚永真,女,汉族,199811月出生,河南开封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701B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及院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职位。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干部”“三下乡先进个人”“校级奖学金”“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裴陆坤,男,汉族,199811月出生,河南鹤壁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1701B班学生,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及院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职位。该生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作为班委及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辅导员及院系领导及老师展开各项工作,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干部”“大学生结构建模三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月赛三等奖”等荣誉。

邱富珍,女,汉族,19967月出生,河南汝南人,现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804zb班学生,该生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该生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同学。在校期间曾获得黄淮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荣誉。

公示期限:529日——62日;

接访地点:

党总支办公室:8号楼305房间;8号楼307房间。

 

                                       

                                 中共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总支委员会

                                        20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