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9-06-04 16:18:18

63日下午1530分,我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8号楼BIM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院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各专业辅导员及14名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本次会议由王庆峰主持召开。

座谈会上关于我院教学管理、课堂管理、学生工作日常服务管理、考研问题、学生教学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各位学生代表积极踊跃的发言,对我院现阶段工作的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同时也对学院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针对毕业生的这些问题,肖洪涛书记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肖书记指出,毕业生与在校生不同,他们对于学校工作方面的问题有着深刻的体会,对于问题的看法相比其他在校生将更加客观真实,是今后改进我院工作的宝贵财富。最后肖书记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之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竟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最后,最后,鼓励同学们顶住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鲁昭辰 周钰钧 审核:王庆峰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