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上海宝冶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10 00:00:00

为了更好的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给毕业生提供更宽广的就业渠道,在510日下午,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有很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的招聘会。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是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拥有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的负责人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工作地区以及福利待遇等问题,同学们也提问了一些自己非常感兴趣的问题,该公司的负责人也非常热情的解答,现场的气氛非常的融洽。本次招聘会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

此次的招聘会,给这些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资源,也给了他们更多的就业机会,除此之外,不仅让毕业生们见识到了就业竞争的激烈,同时也让他们深深的意识到了,要想以后更好的就业,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撰稿:乔慧兵 李其俊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