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贝壳房源找房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17 00:00:00

为了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7日举办了贝壳找房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贝壳找房创立于2018年初,定位于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的居住服务。 贝壳找房将继承和升级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希望我校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负责人最后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大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撰稿:乔慧兵 李其俊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