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中铁十九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22 00:00:00

  为了解决在校大学生就业难问题,促进在校大学生就业质量,我校于5月22日下午在8号楼318举办了中铁十九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铁路综合工程大型一级施工企业,是一支修建铁路、公路、承担市政建设、工业与民用建筑、设备安装、火电、水利水电、机场港口、矿山建筑与安装的大型专业施工队伍,是集施工、设计、科研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是一支集铁路、公路、市政、桥梁、隧道、深基础、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利水电、机场、港口码头、矿山、建筑与机械设备安装、土石方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施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6500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部5200名。企业资产总值25亿多元,年施工能力300亿元以上,拥有各类大中型施工机械设备4200(套),拥有世界先进、国内一流的隧道、桥梁、铺架高等级公路路面和大型土石方机械化施工生产线,在全国500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企业排序中名列第21位。在听过负责人的介绍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在负责人的热心解答后豁然开朗,对中铁十九局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此次招聘会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的概况,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求职过程中乘风破浪、旗开得胜。


(撰稿:乔慧兵 李其俊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