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成社开展“巧夺天工·筑梦未来”模型设计活动

日期:2019-06-23 00:00:00

思成社成立第一年,新成员,新活力,精彩开篇。20196月,一群热爱建筑结构设计和建筑制作的同学聚集在八号楼514社团活动室,开展了思成社首次模型制作活动,思成社148名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经历了紧张的活动筹备、集中制作、提交参观后,思成社“巧筑天工·筑梦未来”模型设计制作圆满结束。本次社团活动从611日持续到623日,社团活动室为成员准备了白卡纸、白乳胶、剪刀、美工刀等模型制作材料及工具。在此期间,来自不同院系的有着同为建筑设计爱好的同学们在社团“老成员”的指导下,开始了自己的建筑模型设计及制作。活动制作期间,社团成员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到社团活动室进行模型制作。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活动阶段:611日到622日为活动第一阶段,该阶段为社团成员的作品准备阶段;622623日为活动第二阶段,该阶段为社团成员团队的作品提交阶段。623日,在活动的最后阶段将进行作品展示阶段,将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展示在社团活动室以供社团成员们交流学习。

此次活动在促进同学们发展兴趣、学习建筑知识的过程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从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由于活动自由度比较高,留给社团成员的发挥空间较大,同时为了更好的号召社团成员参与模型制作同时交流制作过程中的有关经验,思成社还将开展更多的模型制作及设计指导类活动。

(撰稿:宋文祥      审核:张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