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团及就业工作研究会

日期:2018-09-20 00:00:00

920号,在8号教学楼二楼BIM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学团及就业工作研究会,参会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工办、团总支全体辅导员老师。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就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就业工作中值得肯定发扬的方面,也指出了工作不足的地方。辅导员齐琛老师就2019届毕业生的数量,学历层次,专业类别,性别比例等毕业生相关信息做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指出,作为学生工作人员要提前策划,未雨绸缪。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尽力的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全心全意的服务学生学业,服务学生创业,服务学生就业。

此次建筑工程学院学团及就业工作研究会为学院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了新的目标。

                  (撰稿: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