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联系就业单位工作部署

日期:2019-05-03 00:00:00

为切实服务学生就业,落实“黄淮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5月3日下午,在8号楼309办公室,建工学院针对2019年就业单位联系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赖学鸿把2019年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的人数,学历层次等毕业学生信息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说明,建工学院19年毕业生人数是579人,联系就业单位62家。要求院系全体教师共同行动起来,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宣读了工作分配方案,在工作方案中院系领导班子,学工办,团总支,设计院,检测中心,各教研室,实验室都安排了相应的任务。总支书记肖洪涛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中的重点,全体教职工都要理解三个聚焦中“聚焦就业”的实际含义,并以实际行动进行诠释!争取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能让同学们更高质量的就业!

最后,肖洪涛书记就学校双向洽谈会的应急预案也进行了部署,保证安排好联系的用人单位,力争双向就业洽谈会顺利的进行。

                                 (撰稿: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