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9-04-15 00:00:00

我院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 2019年415日晚七点,建筑工程学院在7102举行就业指导讲座。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由齐琛老师主讲,建筑工程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齐老师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就业地区流向,就业单位,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根据往年的就业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方面和不利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了解。紧接着,齐琛老师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讲述了招聘时的一些注意事项,此次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的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对于就业的前期准备工作,齐老师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每位同学都收货颇多。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齐老师做出了明确的解答,并与同学们就目前的一些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同学们都获益匪浅,不仅清楚正确地认识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及方向,还学习到如何制作简历的精髓,以及面试时作自我介绍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增加了信心,找到了方向

              (撰稿:郭菁菁 王豪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