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微光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19-03-18 13:05:31

为了向同学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全面提高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知程度,让每一名需要资助的同学知道如何获得国家资助政策的帮扶,充分利用各类资助政策完成自己的学业。3月17日,我院举办了“微光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宣传活动一经开展,同学们就踊跃参与,大家驻足在活动展板前,仔细阅读着上面的信息,参与的同学认真地观看活动摊位处展板,熟记资助政策的信息,知晓资助对象、资助条件、资助金额、资助手续等。通过这宣传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在高等学校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教育部、财政部等有关部门十几年的艰苦探索,我国已经基本建立起资助贫困家庭学生的政策体系,用以帮助我国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入学和完成学业。在采访中,我院的一名同学表示,作为大一学生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知晓不多,但是通过观看展板、参与答题,便于全面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也利于自己准确应用资助政策帮助自己完成学业,这样的宣传对自己帮助很大。

为期一个月的资助政策宣传展板的展示活动拉开了我院积极开展各项使学生了解国家政策的序幕,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对于我院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我院学生应用资助政策帮助自己在学习学业的进步上同样具有深远的积极作用。

(撰稿:徐瑶 审核:张文雅 责任审核:赖学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