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北京链家房地产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05-25 00:00:00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北京链家房地产专场招聘会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大的就业平台,有更多的就业选择。我院于5月23日举办了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人参加。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链家机构旗下从事房地产经纪行业的综合服务商。链家地产的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全程代理、房屋租赁、房屋买卖、“央产房”上市交易、权证办理、按揭贷款、房地产投资咨询、商铺租售、写字楼租售及商品房、空置房、企业债权房销售代理等。链家地产人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指导思想,以建立卓越的客户关系为工作战略链家控股是一家以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的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目前旗下有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链家地产)、天津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天津链家)、大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大连链家)致力于成为国内在住宅地产经纪、金融按揭服务和商业地产服务方面的领跑者。 经过负责人介绍后,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公司负责人对此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此次招聘会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了链家公司,极大的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道路上能够平稳顺利,旗开得胜


撰稿:王豪 郭菁菁 齐琛 责任审核:赖学鸿